「輕觸我心 X 精神健康基金會」創意藝術小組

我們將透過不同藝術物料體驗和主題創作,探索不同創意的表達方式,並在輕鬆的環境下,一起感受和分享自由藝術創作的樂趣。

小組目標:

增進對不同藝術物料的認識
培養創意表達感受的技巧和信心
為自己提供一個放鬆身心,欣賞自己的空間
證書:完成4節或以上可獲證書一張

對象

18歲以上聾人、弱聽朋友及其健聽家人 (名額:8人)

語言

粵語
手語傳譯服務由「語橋社資」提供

導師

小組由藝術治療師 Roni 帶領

日期及時間

– 19/4、26/4、3/5、10/5、17/5、24/5 (共六堂,逢星期三)
– 晚上7:30 – 9:30

地點

地點:旺角廣建中心2樓(語橋社資)
*由旺角地鐵站A2出口步行只需5分鐘

參加費用及按金

參加費用:免費
按金:每位$100 (6堂裏出席4堂或以上,可取回全數按金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他事項:
1. 參加者無需任何藝術經驗。小組亦不是美術課,參加者無需完成指定作品或交功課。
2. 小組會為參加者預備好所需藝術物料,如果擔心清潔衛生問題,可自行準備圍裙或消毒物資。
3. 小組會邀請參加者作個人感受分享,參加者可以因應自己舒服程度去決定分享內容。
4. 治療師或小組協助同事有機會在小組活動中進行照片拍攝,如果有任何疑慮,請於小組中向治療師查詢。
5. 如果你有其他關於小組的問題,歡迎你在小組中向治療師提出。
6. 報名後,職員會透過Whatsapp 聯絡你交按金的方法

是次活動由丹麥靈北大藥廠贊助,「精神健康基金會」和「輕觸我心」聾人精神健康計劃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