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與壓力相處」學習小組

「與壓力相處」學習小組

語橋社資的「Touch My Heart Project – 輕觸我心」聾人精神健康計劃 是一個由匯豐私人銀行及Asian Charity Services合作主辦,「心『腦』歷程‧從『心』開始」的贊助項目。承蒙BPEA Baring Private Equity Asia、顧積善堂慈善基金及匿名贊助者的支持,這個兩年計劃在2021年1月正式開始,爲香港建立一個嶄新的「手語雙語精神健康服務的模式」,並為聾人提供適切機會學習照顧自身的精神健康。


在香港的都巿忙碌生活中,我們常常面對各種壓力,不時經歷到低落、憤怒、焦慮、孤單、無力感、絕望等各種情緒。這些情緒反應其實十分正常,反映着我們的需要。聾人和弱聽人士(以下簡稱「聾人」)因着與主流社會不一樣的溝通需要,在成長及生活中經常被誤解,面對許多壓力、挫折及障礙,以及隨之而來的各種情緒,令不少聾人朋友感到困擾。

常言道減壓,但你有沒有想過我們不一定要將壓力當成敵人,

反而可以學習與壓力相處?

歡迎你跟我們一起了解不同與壓力相處的方法,

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,從而更懂得照顧自己的身心。

對象

十五歲以上,的聾人、弱聽人士及其健聽家人

手語傳譯服務

由「語橋社資」提供

時間及日期

2021年10月5、12、19、26(逢星期二,共四節) 按此報名

團體報名- 時間日期可再商榷 按此聯絡我們

地點

語橋社資,九龍旺角廣東道1125-1127號廣建中心2樓

*由旺角地鐵站A2出口步行只需5分鐘

導師

「 輕觸我心 Touch My Heart」榮幸邀請到由「 說書人 StoryTaler」臨床心理學家培訓的導師,為我們帶領小組

參加費用及按金

免費 – 報名時須繳付$200按金,出席率滿75%者可獲全數退回。

報名/查詢方法:

你可透過填寫網上表格,或把填寫好的報名表透過 WhatsApp 或 Signal 給我們。

輕觸我心計劃 聯絡電話/WhatsApp/Signal:+852 6086 0116

網上表格QR code: